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领导赴溧阳机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到溧阳机场检查指导工作,产业园领导及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禚保谷实地察看了机库、消防楼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溧阳机场运行工作开展情况、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产业园公司就近期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做了汇报,禚保谷对当前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 要打牢安全保障基础,不断提升运行保障水平;要加强经营管理,关心关爱员工,积极围绕机场和公司发展提前谋划;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教育员工加强个人防护。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