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办“学习二十大 赋能新征程” 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机场各级管理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为机场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11月2日-4日和11月8日-10日,机场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分两批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赋能新征程”专题培训班,机场中层管理人员和班组长共计100人参加了集中封闭培训。

机场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专题研究制定了培训方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解读、提升团队管理效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压力纾解、网络舆情应对等方面精心设计课程内容。着力选优配强培训师资,邀请中共常州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丁恒龙教授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常州大学的专家学者、相关领域深耕多年的资深同志讲解有关专题课程。

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全面的思想洗礼,为大家“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精神”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通过学习、领悟、铭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对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对结合机场实际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大家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夯实了信念之本,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凝聚起了共谋机场更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在白天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学员们晚上研讨座谈,分享学习心得。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丰富,内容贴合实际、授课深入浅出、案例通俗易懂,听得懂、能领会、有借鉴。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真正静下心来、潜下心来、沉下心来,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自身能力得到了提高。

此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纪念馆和深兰机器人(常州)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