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消防运动会顺利举办
这场运动会,又“燃”又“有趣”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日,为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当天上午,常州机场举办消防运动会,来自各单位(部门)的11支代表队奋勇拼搏、同场竞技。应急保卫部作为机场应急消防的主力军,在此次运动会的前期筹备中做了大量工作,同时负责现场裁判和组织保障等工作。

比赛开始前,应急保卫部还带来消防技能展示——消防综合操、三枪灭火操。

本次消防运动会设置水带保龄球、火线救援、结绳自救、竞速运水、接力灭火等5个比赛项目,集专业性、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以比赛形式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将技防与实战相贴合、理论与场景相融合、活动与娱乐相结合,既是一场“挑战消防专业”的技能比武,更是一场“沉浸式体验”的全员消防总动员。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展现了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比赛最后,公司领导现场参加灭火操作演练。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业园公司、航务部、扩建办代表队获得单项第一名;安全检查部、产业园公司、航食公司、地面服务部、机务运行部代表队获得单项第二名;航务部、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安全检查部、航务部、机关代表队获得单项第三名。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