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2022年除冰雪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常州机场组织开展2022年飞行区除冰雪综合实战演练。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禚保谷现场指导工作,各驻场单位以及机场相关职能部门等30余人参加。

本次演练以机场未来4小时内有降雪,雪量为小到中等,根据本场天气情况变化开展的除冰雪实战演练。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按照《常州国际机场除冰雪预案》,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协同作业演练。演练共出动车辆10辆,历时1.5小时,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反映迅速、配合默契、通讯指挥流畅,达到了良好效果。

最后,机场领导对除冰雪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除冰雪工作;二是要发挥各部门相互协作精神;三是要定期开展除冰雪设施的检查和试用,确保完好性;四是要加强人员培训与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常州机场道面除冰雪的保障能力,确保机场的安全有序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