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纪委开展纪检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今年纪检工作经验特色,推动明年纪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常州机场纪委书记夏建华带队深入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纪检工作调研。

各支部汇报了今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纪检工作思路,并介绍了廉政重点项目工作经验、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夏建华对各支部的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机场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明年纪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认清形势,从严从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三个不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贯彻落实上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加强员工思想教育不放松,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二是抓住重点,从细从小抓党风廉政建设。围绕改扩建工程、招采工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疫等重点领域,结合新业务新挑战开展各项日常监督检查,不断优化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推动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扛起责任,从实从规抓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坚持“一岗双责”,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推动有力、落地有效,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