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狄志强副市长调研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狄志强到常州国际机场调研航站区改扩建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常州机场、晋陵工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机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围绕改扩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狄志强指出,机场改扩建工程是机场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城市升级发展的需要,势在必行。机场作为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常州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的重要支撑,要精准把握发展大势,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抓紧推进相关工作。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要认真梳理机场和代建的职能职责,机场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实施、积极协调。代建单位要加强自身履职,切实保障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二是要细排工作计划,加快推进速度。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限和任务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并联推进,确保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工建设主体工程。三是要全力争取支持,加快审批效率。要迎难而上、奋力攻坚,积极主动赴省发改委、民航华东管理局、江苏监管局等上级单位汇报协调工作,经常沟通、密切联系、全力争取,加快审查批复工作。四是要选优配强队伍,全力抓好落实。要着眼工作需求,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科学调度人力要素,锤炼锻造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队伍,切实把工作抓上去,确保工作出成效。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项目,全面做好人才支撑和审批服务,助力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