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政府组织召开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常州国际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金石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建中主持,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常州机场就中国民用航空局新颁布的《运输机场净空保护管理办法》进行差异化解读,同步汇报了2022年净空保护工作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和举措。

最后,曹建中副秘书长对近年来机场开展的净空保护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下步机场净空保护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机场净空保护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工作做细做实,共同维护机场净空安全。二要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机场净空保护联席会议明确的任务和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联动、抓常抓长,定期会商研讨,增进信息互通,落实巡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净空保护的工作合力。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社会氛围。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机场净空保护宣传活动,在净空保护区域内的重要路段、人口密集区域要设立醒目的净空安全标语,多措并举加强净空保护法律法规和知识的宣贯,大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净空保护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