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顺利召开2022年度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与上报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2-12-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航空情报原始资料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按照《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则》的要求,12月6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与上报宣贯会,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相关运行部门及驻场单位情报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梳理了2022年度常州机场开展的情报工作,就原始资料上报的及时性、原始资料通知单的规范性和新版雪情通告资料上报的要求进行了宣贯。同时对情报联络员提出了要求,再次明确了《航空情报工作规则》、《民用航空机场原始资料提供及上报规程》等相关规章、规定的严肃性、权威性。

会上,禚保谷强调了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希望各情报联络员认真把好上报原始资料数据、信息的关口,为航空公司、管制员等资料使用方提供及时、准确、完整的资料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宣贯会,与会人员更加清晰认识到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了各相关单位之间协同配合,进一步夯实了航空情报规范化运行,提高了航空情报服务质量,为做好原始资料上报工作、保障飞行安全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