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为员工发放“爱心防疫包”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近日,常州机场为员工发放“爱心防疫包”,切实将公司的温暖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员工。

“爱心防疫包”的配备从日常防护、药物储备等方面入手,主要包括退热感冒药、止咳药、维生素C、N95口罩、抗原试剂等,切实缓解了员工防疫物资短缺的困境。

在关心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机场还密切关注员工心理活动和健康状态,做到情绪的有效沟通和压力的及时疏导,并积极发挥机场心理疏导员的作用,对员工提供心理援助服务,帮助员工科学认识自己的情绪。

细微之处显温暖,关心关爱传真情。机场一系列举措的落实,让员工深切体会到机场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