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克服疫情困难顺利完成盲降设备定期飞行校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23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常州机场顺利完成了盲降设备的定期飞行校验工作。

本次飞行校验恰逢地区疫情感染特殊时期,为确保校飞工作顺利完成,常州机场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校飞计划和保障方案。机场航务部统筹协调,首次采取线上视频会的方式与校飞机组、各保障单位开展飞行校验协调会,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因疫情导致地面保障人员缺少,为保障校飞和通信气象设备的正常运行,航务部通信导航室安排保障人员在单位集中居住,在校验开始前,对校验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调试。21日校飞开始后,机场各单位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导航机务员积极与机组沟通,精确调试各项参数,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盲降设备定期飞行校验工作。

双节将至,本次校飞工作的完成不仅有效确保了机场导航设备的可靠性,也为机场春运期间航班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