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常州机场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驻点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各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同时提出下一步的思路与打算。公司党委委员分别进行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指出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就2023年各支部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自身领导力。各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载体,把党的政策学懂、学透,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担负起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是巩固基层基础,提升组织战斗力。各支部书记要把抓党建摆在头等重要位置,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到位、管到位。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品牌特色工作、家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系统谋划,抓好推进落实,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深化融合互促,提升党建引领力。各支部书记要找准党建与机场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步谋划部署,同步推进落实,同步检查考核,把党建工作实实在在地融入机场中心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不断引领保障机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