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通行证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机场通行证管理系统于9月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经过2个月的功能完善后,12月29日,常州机场组织通行证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为正式上线运行作准备。

本次培训分别从人员、车辆通行证申请和管理、电子签章对接及审批、人员信息数据比对开展。该系统支持从申请到制作、从培训到考核、从信息采集到背景调查的全流程线上操作,实现了控制区通行证申办全流程闭环管理和无纸化办公。

本次通行证管理系统培训的结束,也代表着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预示着常州机场通行证申办工作正式走向智能化与信息化,为机场的安全服务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