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物流支部开展廉政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物流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政小课堂活动,廉政小教员从以学育“廉”、以读思“廉”、以片倡“廉”、以画说“廉”四个方面进行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大家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

为营造“廉政小课堂”活动氛围,物流支部提前对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廉政宣传阵地建设,通过廉政文化墙布置、廉政宣传标语设计,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充分感受到物流支部的廉政文化氛围。

这是物流支部连续第四年率先开展了“廉政小课堂”活动,下一步,物流支部继续办好“廉政小课堂”活动,并充分借助小课堂平台,推动支部廉政教育常态化、全覆盖,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廉洁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