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场 > 内容
物流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向深入。3月10日上午,物流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公司领导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围绕《中共党史》,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学习了党的历史发展。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全体党员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更加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