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保障部赴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开展“净空管理”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落实好《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1月4日,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赴常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就净空保护管理工作与相关处室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会上,由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对净空管理相关条例进行了解读,双方就净空区域内构建筑物限高及审批流程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双方职责,并对今后如何进行净空审核、数据信息报备、软件开发等达成了共识。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彼此增进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好常州机场净空保护长效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