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时值年尾,新年将至,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切实提高一线职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减少突发时间造成的人员伤亡。1月13日上午,常州机场应急保卫部对一线保障职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基础急救知识、CPR(心肺复苏术)和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操作讲解。自动体外除颤仪最大的特点是可供非专业人员使用,在接受培训后,使用者即可操作。在培训中,医疗救护中心谢医生和孙医生进行现场演示,并对一线员工实践操作加以辅导,进行“手把手”教学,使每个人都真正的掌握心肺复苏术和自动体外除颤仪操作的流程和要点。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员工对急救知识及技能的认识,进一步完善机场应急保障体系,切实保障机场安全运行和旅客生命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