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物流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研判当前生产经营形势,专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机场副总禚保谷,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物流公司在确保安全和防疫的基础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守住了东部集团排名第二的位置,值得肯定。会议认为,标兵很远、追兵很近,要认清当前形势,在市场创新方面要打破常规,推陈出新,建立新的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

会议强调,一是市场销售体系向扁平化发展;二是加强腹舱业务的深耕细作,提升装载率,关注价格政策的灵活性,突出收益导向;三是精准定位,推进货运向功能平台型转型升级,找准2022年货运核心代理,推动代理人研讨会后各项销售政策推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