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经发公司召开2021年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 经发公司总经理陈勇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经发公司2021年全年生产经营分析会。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计划财务部副部长谭立杰莅临参加。

会议对全年各部门业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在肯定全年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并针对今年提出了“早谋划、早启动”、“加强学习,注重复盘”两点工作要求。

最后,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对2022年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春节期间,各部门、各岗位要严格落实机场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公司范围内不出任何防疫问题;二是管理能力要提升。随着公司新业务的不断开展,相关配套管理制度也要一并跟上,梳理完善相关制度建立,使业务流程形成闭环;三是业务拓展要融合。各业务部门要形成经发公司大市场意识,在各自业务拓展过程中要相互推广、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为经发公司的未来而努力;四是风险管理要及时。财务部作为专业职能部门,要定期对公司运营过程中的短板及问题提出专业意见,避免相关业务风险。各部门也要根据财务的专业意见完善相关业务流程,使财务的管理作用能充分发挥,促进各项业务的更好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