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精细化气象服务助力平安春运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高航班服务质量,近期,常州机场航务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运气象服务安全保障动员会议,提前动员,积极部署,力争为“安全”春运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会议要求,气象台一是要组织开展针对性气象服务,加强春运期间每日的精细化天气预报及灾害性天气监测和预警,加强天气信息发布提醒,提供春节、元宵节和春运期间重要天气资料,积极上报重要天气信息。二是要明确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运气象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充分预估风险挑战,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三是要加强监测气象人员身体健康和工作场所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运气象服务两不误。四是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应急机制,密切监视天气变化,一旦发现有重大天气过程出现的征兆,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视情况及时组织天气会商;要加强督促、检查,遇有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确保春运期间气象保障服务主动、及时、准确。

春运保障已正式拉开帷幕,通过此次会议,常州机场气象台将以更强的保障能力,更优的服务质量,努力提升气象运行安全和效率,确保春运保障正常有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