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开展员工气象预报知识岗前培训结业考核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航务部气象室按照华东管理局安排开展了气象预报岗前培训班人员结业考试,对前期线上培训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此次考试内容为天气图分析和天气分析、气象卫星、天气雷达和数值预报资料的分析应用,预报业务标准和行业规范,短临天气预报技术及航空气象服务等,考试形式分为技能考核和理论考核两部分。气象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考核,所有考试闭卷,由班组长负责监考。所有学员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对此次考试做了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和考核,新进气象员掌握了民航气象行业标准,熟悉了航空气象预报规范标准,掌握了天气图、卫星云图、天气雷达等资料在复杂天气临近预报中的分析应用,进一步拓展了视野,提升了预报知识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