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支部慰问老革命,新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5日下午,物流支部党员代表们走访慰问了“老朋友”:老党员王昌喜同志,向他送去春节的关心和温暖。

王昌喜同志出生于1934年,13岁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曾任海航一师副师长,参加过西府战役,解放一江山、西沙的战斗。在今年的5月份,物流支部有幸邀请到他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传承红色基因 秉持初心前行”的主题党课,大家受益良多,有力推动了物流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升温”。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我们向王老汇报了今年物流支部建设的有关情况,并与他和他的家人亲切交谈,我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王老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物流支部建设工作,多为物流支部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王老对我们在春节前登门走访慰问十分感动,让他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并表示会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在物流支部建设工作上尽己所能、建言献策。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