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应急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下午,物流公司组织开展机场级应急处置培训,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参加。

培训主要涉及航空器搬移处置、航空器失事救援处置、行李输送系统突发故障应急处置、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应急处置、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及除冰雪应急处置预案六项内容,运行保障部经理详细讲解了这六项应急处置中物流公司需要完成的工作流程,各班组还结合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管理者面对现场救援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实际工作与各种应急情况的衔接,为提高综合保障能力打下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