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联合党支部改造职工采样点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规范机场职工采集核酸,落实一米黄线和降低交叉感染风险,1月26日下午,机场安保保障联合党支部对职工采样点进行了改造。

常州机场航站楼原职工采样点为室内采样,职工在采样时需进入室内,前后门把手使用频率较高;同时,采样房室外软隔离设置效果受限于空间限制,形成短时间小范围聚集,这两种情况均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发现问题后,安保保障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当即联系了医院采样人员,经多方沟通后,提出使用室外窗口采样方式和软隔离升级为硬隔离的改造方案,同时就采样点改造具体落地做出沟通和协调。

职工采样点经过改造完成后,采集核酸时进一步减少了人员聚集、加快了采样速度,同时也改善了采样人员的工作环境。常州机场时刻绷紧春运期间疫情防控的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好外地来常的第一道关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