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动力小区火灾扑救演练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机场消防应急处置和灭火作战能力,1月24日,应急保卫部组织开展动力小区变电所火灾扑救演练。

此次演练以动力小区变电所内低压机房变压器过热引发起火为背景展开。消防火警受理中心接变电所工作人员报警后,立即拉响警铃并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开展作战部署。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救援小组分工明确,各救援环节处置得当,在最短时间内将火势控制,明火被成功扑灭。

演练结束后,应急保卫部组织召开点评会,各自分析在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总结。持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不断完善消防救援处置预案。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运期间安全态势平稳,为各项保障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