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行李输送系统突发故障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7日下午,物流公司装卸室组织开展行李输送系统突发故障应急桌面演练。

应急处置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信息通报,具体为员工、班组长、部门领导之间的信息传递及如何报修;二是处置程序,如有一条传输带发生故障,则所有人员集中力量在另一条传输带上分拣所有航班行李,如两条传输带都发生故障,则及时与地服部联系,利用大件行李电梯输送行李,在电梯口集中分拣行李。

演练过程中,班组长对人员安排、外部联系、故障跟踪等环节进行了讲解,对应对行李输送系统故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提醒,同时为今后航班生产运行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实战化保障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