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机场开展春节前安全防疫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为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常州机场专项检查组对溧阳通用机场进行了节前检查,产业园公司领导及各保障部门陪同配合。

检查组由常州国际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带队。下午13:30首先进行紧急拉练。塔台管制员发布紧急出动指令后,消防人员着装登车,迅速抵达指定地点,开展灭火救援。本次拉练出动中型消防泡沫车1辆,参与人员6人。演练中,禚保谷要求要不断强化“无脚本”式应急演练,锻造过硬队伍,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处置到位。产业园公司内部对演练中出现的通信不畅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拉练结束后,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塔台、控制区道口、变电站、机库等部位,并针对文件学习、风险管理、“三基”建设、应急管理和疫情防控等7项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禚保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小工作措施,坚决防住风险、守住底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要抓紧抓实抓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教育员工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大家欢乐祥和、健康安全过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