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顺利完成飞行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飞行区东侧供水管网主要为跑道东端消防水池提供水源和飞行区相关台站提供生活保障,管线长约1.5公里,投运至今已近十年,受限于当时施工工艺和管材质量等因素影响,长期以来跑冒滴漏现象非常严重,而且不容易及时发现,经常造成土面区积水塌陷等现象,给飞行区管理和运行保障工作带来严重隐患。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积极联系驻场部队,制定了供水管网局部改造方案。在驻场部队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于春节前夕顺利完成了改造工程。相较于整体改造,不仅降低了施工对飞行保障的影响,更是节约了近10万元的维修成本。

常州机场将继续探索创新双拥工作,进一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共叙军民鱼水情。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