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团委开展“‘青’新春,我们‘年’在一起”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当春节遇上疫情,机场外地青年纷纷响应号召停下回家脚步,坚守工作岗位,就地过年。为让留常青年感受家的温暖,机场团委开展“‘青’新春,我们‘年’在一起”主题系列活动,让大家过了一个开心年、暖心年。

“祝您虎年大吉”“虎虎生威”“龙腾虎跃”……除夕的机场欢声笑语。为给留常青年营造节日气氛,机场团委在除夕夜给坚守岗位的青年代表发放红包并送上新春祝福。安检部青年徐健举着手中的红包笑着说:“本以为除夕上班收不到长辈红包了,没想到却收到了机场给的红包,真的非常高兴。”红包虽小,心意很大,它们饱含着公司对青年就地过年的新春祝福,饱含着共青团对青年坚守岗位的崇高敬意。“虽然无法回家过年,但有组织给我们的关怀,有亲人对我们的理解,这个年依旧很团圆,很暖心。”来自吉林的徐建康郑重表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