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团委开展“新春‘云拜年’ 线上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作为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疫情防控尤其不能放松,为倡导大家少访友,少聚集,机场团委组织留常青年进行“拜年视频云祝福”活动,既引导青年坚守防疫责任,又使青年不缺席新春拜年风俗。

活动一经推出,团员青年纷纷响应,整个春节期间,视频浏览量达到1.8万人次,点赞票数达到1.6万余票。“我觉得线上拜年这个方式非常好,不仅可以防范疫情风险,对于我们不能回家过年的青年来说,还可以通过发送拜年视频告诉远方的亲人,我们一切都好,请安心。”来自甘肃的青年牛文表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