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扎实开展节后收心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2月8日上午,常州机场产业园公司组织开展节后收心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使安全收心活动落到实处,产业园公司围绕月度及一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中;要从紧谋划、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做好全年机场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总结以往工作经验,针对消防拉练和除冰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总结和改进提高;要做好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进一步学习、修订部门手册,确保安全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会上,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提出的重要论述。视频通过近几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的教训,凸显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要求必须坚持安全发展、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每个人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提升全体人员的防控事故能力,认真履行自己的安全职责。

通过此次节后收心会,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达到了收心鼓劲的目的。下一步,产业园公司将紧抓重点、固强补弱,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