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气象台全力做好新年初雪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常州迎来新年的第一场雪,常州机场航务部气象台高度重视,提前预判、重点监控,全力做好复杂天气保障工作。

此次降雪,气象台提前开展天气会商,并与市气象局进行电话会商,确认机场地区的大致降雪时间和强度,提前预警发布微信天气通报。据统计,7日当天气象台共发送观测和预报电报28份、特选报7份,同时预报从8点开始每小时通过微信发送机场重要天气报告总计12份,精细化的气象服务为机场各单位高效除冰雪、航班保障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支持。

以雪为令,常州机场航务部气象台将始终坚持“精准预报、精密观测、精细服务”,用专业的气象知识为机场航班保障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