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大面积停电桌面演练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溧阳机场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置能力,2月11日下午,溧阳机场开展大面积停电桌面演练,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以机场出现大面积停电为背景。按时间顺序分四个场景开展:值班人员查询和判断情况,启动机场大面积停电桌面演练预案进行处置,对两高、低压设备进行应急操作,信息通报、检查柴油发电机组的启动情况并恢复重要设备供电。演练中,全体人员训练有素、配合密切,圆满完成了此次推演任务。桌面演练完成后,大家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演练,大家了解并熟练掌握了应急预案的程序,切实提高了溧阳机场大面积停电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应急处置预案的可操作性及有效性。下一步,产业园公司将根据讲评情况和演练过程,对《溧阳机场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修订完善,为供电保障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