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经发公司召开2022年1月份客运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下午,经发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1月客运生产经营分析会议,会议总结了1月份航班、班车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做好夏航季航班换季宣传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营销副总监兼航空业务部部长李勇、经发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精准防控”的指导方针下,新冠对社会生活的影响控制在一定范围内,2022年航空市场出行释放积极信号。会议要求,一是要盯紧市场趋势,抓住需求节点;二是抓好与航司和渠道的沟通、重点航线与新开航线两个重点;三是精准掌控与OTA的合作,有量有效;四是保持与班车主要合作单位信息畅通、充分沟通。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换季前现有航班执行率、客座率;二要制定换季宣传方案,梳理所有航线,根据不同航线类型,对航司、渠道采取不同措施;三要强调空空中转是重点工作,针对不同航点定制差异化促销政策;四要推动恢复澳门航班,保持机场航线特色。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