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抓好春运、冬(残)奥会期间常州机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2月14日,常州机场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针对应急处置、消防安全等情况展开。通过排查,航站楼内多处旅客采集核酸硬隔离带铺设在消防卷帘下方,影响消防卷帘的正常下落,如遇火情,消防卷帘无法正常升降将对阻挡火势蔓延造成严重影响,威胁到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应急保卫部立即组织人员对影响消防卷帘运行的硬隔离带更换成软隔离带,既保证了疫情期间旅客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又保证了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转。

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指导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好消防安全措施。

应急保卫部将继续全力以赴,统筹抓好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坚守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势态平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