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党支部共同绘制文明停车风景线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公司“为民办实事”专项行动的号召,近日,针对特种车库区域员工停车位紧张的问题,安保保障党支部主动调研评估,统一规划,对原有车位实施了优化调整。

本次标线划设工作以支部的设计规划及图纸作为施工准则,经过测量、放线、喷涂等一系列现场作业,短短3小时共划设了45个车位,新增了30个停车位。

此次停车位标线的划设工作,优化了停车环境,避免出现公共通道被占用的现象,进一步保障了特种车库紧急通道安全畅通,从根本上提升服务质量,为创建文明机场绘制了一道靓丽的停车风景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