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荣获2021年度常州市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内保治安保卫集体三等功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荣获2021年度常州市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内保治安保卫集体三等功的称号,受到了常州市公安局的通报表彰。

多年来,常州机场应急保卫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在机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场公安分局的关心和指导下,遵循“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原则,坚持从人防、物防、技防、整章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通过制度约束和检查督促,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管理落到了实处,也保证了机场公共财产和旅客、员工的人身安全,为机场高质量发展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此次被授予“集体三等功”的称号,是对应急保卫部在内保治安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新的一年,应急保卫部将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常州国际机场稳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