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一季度机坪、机库运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机坪机库运行安全风险防控,2月23日下午,产业园公司组织开展一季度机坪、机库安全运行检查,产业园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商讨研究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坪机库运行安全进行检查。检查中共发现机坪机库部分飞机未按规定设置轮挡、空油桶未及时拿出飞行区、使用完的工具没按要求摆放、机库垃圾桶内发现倾倒少量机油、机库内飞机托盘遮挡消防设施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向通航公司现场负责人提出整治内容、工作要求及整改时限,并及时统计隐患排查数据、通报整改进度,确保安全运行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针对此次检查,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刁传进提出:安全检查应该采取定期检查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及时发现和纠正人的不安全行为,及时发现物的不安全状态,及时发现和弥补管理的缺陷,及时发现并消除潜在危险,确保溧阳机场安全稳定持续发展。通过此次检查,各运行保障部门、通航公司充分认识到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敬畏安全的责任心,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不麻痹,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机坪、机库运行持续安全、正常、有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