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2-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航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冠疫情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常州机场航务部于2月24日组织各班组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演练之前,航务部按照计划对演练预案进行了修订。本次演练针对常州机场环境的特殊性,模拟运控中心接防疫办通知“机场某员工前一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的现场处置方式,演练以交互式讨论、无脚本现场模拟特情处置过程、点评演练效果和存在问题三个环节进行。演练结束后,航务部领导提出了四点修改建议:一是进离港航班处置应在上级授权下进行;二是管控恢复正常后,要将航班恢复流程设置在预案中;三是航管楼管控措施应细化;四是通知班组全员核酸检测时,应对无人接听电话的情况进行措施补充。

此次演练规范了应急事件的处置流程,进一步全面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操作性,提高了航务部一线在岗人员应对疫情发生的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能力,为常州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