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组织开展围界非法侵入和机坪非法干扰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下午,机场应急保卫部在飞行区组织进行了围界非法侵入和机坪非法干扰处置演练。

演练模拟了外来人员翻越江南机坪南面围界进入飞行区,跑道监护人员发现后通过对讲机及时通报,机坪监护人员携带警棍盾牌等防暴装备迅速抵达现场,将其控制。本次演练过程中,演练人员行动迅速,精神饱满,态度端正。参演人员正确使用对讲机和警棍盾牌,对讲机的使用语言规范、简明扼要。

演练结束,部门进行讲评,肯定了演练成果,明确了飞行区岗位职责。通过本次演练,做到了机坪监护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强围界安全巡视,杜绝麻痹大意。维护机坪生产正常秩序,保障航空器、车辆及人员地面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