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支部开展“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常州机场安保保障党支部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积极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美化机场创文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围绕机场站区非机动车充电车棚和隔离护栏展开,针对老旧、破损、生锈等状况进行维护,利用打磨机、铁刷、砂皮纸等按工序进行层层打磨,再重新上漆。经过刷新的车棚和护栏焕然一新,不仅延长了公共设施的使用周期,还美化了站区环境,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刷新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支部员工们积极响应机场团委号召,通过支部的彝族员工吉佐尔止,捐赠各类衣物,将爱心献给大凉山彝乡需要帮助的人们。

通过学雷锋主题活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增强了支部堡垒的凝聚力、向心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雷锋精神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行为习惯,不断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共建美好机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