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团委开展第二届“与爱同行·为爱‘青’心”主题活动
跨越两千公里的“彝”家亲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机场有一名来自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停车场收费员,她叫吉佐尔止,来机场工作已2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凉山人,她经常说:“我虽然走出了凉山,但我不会忘记那里的困难同乡,即使身在他乡,也时刻想着能为家乡贡献点微薄力量。”

机场团委了解到吉佐尔止的情况,组织开展第二届“与爱同行·为爱‘青’心”主题活动,为凉山困难家庭送出一份跨越两千公里的爱。“志愿者们通过努力,已经将机场员工的捐赠衣物进行再次分拣、装箱,后续将直接邮寄至吉佐尔止的家乡凉山雷波县,希望能给山区人民带去一点机场心意。”活动志愿者指着待邮寄的捐赠物品表示。

活动期间,机场团委通过向凉山定点捐赠、常州义工联“衣衣不舍”项目以及关怀困难团员家庭等渠道累计捐赠物品千余件,引导机场青年在实践中领悟奉献担当,传承雷锋精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