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支部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6日,常州机场航务部支部组织部门女职工们前往农场开展了“我为春天种下一抹绿”团建植树活动,以庆祝即将到来的 “3.8妇女节”和“3.12植树节”。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拿起锄头、铁锹等工具,挖窝、铲土、放苗、培土、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平添丝丝活力,孕育无限希望。

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航务部支部党组织活力,增进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肯干的实践精神。参与此次植树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劳动中体会到快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机场高质量发展中。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