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顺利完成特种车辆年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机场机务运行部邀请常州科信交通科技武进车辆检测分公司对常州机场及驻场单位现有112辆特种车辆开展技术检测工作。

本次检测重点查看了特种车辆的外观、灯光、线路及车辆制动等情况,并进行了路试检测。历经5个多小时,近20种车型的参检车辆全部完成检测。针对检测发现的问题,机场机务运行部进行了分析及归类,接下来将明确整改方案,确保车辆的适用性和可靠性,降低车辆运行风险,为换季航班提供可靠的车辆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