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党支部开展“魅力女神、快乐巾帼” 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机场安保保障党支部结合员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于3月8日组织支部女职工开展“魅力女神、快乐巾帼”主题团建活动,支部15名女职工携手共赴女神之约。

活动参观了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古运河畔,浮光掠影,女职工们现场体验了制作“手工皮具”,在轻松高雅的艺术氛围中,学习民艺知识,感受传统手工皮艺文化。当天,支部还为3月生日的“女神们”组织了庆生活动,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一堂,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业余生活,积极倡导“家文化”建设,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同时展现了“半边天”的独特魅力与风采。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最大限度地激励“女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