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技术助力集团综合视频接入展示平台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机场航务部根据东部机场集团关于做好集团综合视频接入展示平台项目实施工作的要求,配合东部机场集团施工人员开展视频监控部署,经多方协调,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安装和调试工作。

此次项目,机场航务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施工协调会,强调在候机楼施工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好防疫安全工作(个人防护、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证明、一周两次核酸报告、每日施工人员清单),同时要求注意文明施工,不影响旅客出行体验。在开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签订安全责任书。经过多日奋战,该项目最终圆满完成。

今后,机场航务部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部门技术优势,为机场各项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全力以赴助力机场各项措施落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