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助力机场职工食堂智慧化结算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职工就餐流程与环境,近期,机场航务部完成了机场职工食堂新收银系统的投入使用,实现了智慧化结算。

此次设备更替,机场航务部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大量摸排和准备工作,最终完成了新收银系统无缝对接老的付费系统。改造后的智慧化结算方式,有效避免了人工计算的差错,大大提升了职工食堂的工作效率和员工的用餐体验。下一步,机场航务部将一如既往认真高效完成机场各项安排,助力常州机场运行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