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广玉兰班组顺利保障造血干细胞运输任务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机场广玉兰班组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顺利保障载着造血干细胞的航班准点平稳落地常州机场,为一场生命接力赢得宝贵时间。

当日晚上22点左右,常州机场地服部接到紧急通知,由广州飞往常州的MU2948航班上有一名旅客携带造血干细胞,希望常州机场能够给予协助。机场对此高度重视,为确保这份“救命血”能安全快速送达,地服部广玉兰班组根据实际需求,制定详细方案,充实工作力量,做好保障准备,力求以最佳状态、最快速度完成此次保障运输任务。

为了最大程度缩短上下机时间,广玉兰班组安排专人与旅客保持联系,时时掌握行程动态信息,并及时与运控、行查、安检等部门积极沟通对接,为旅客转运办理、值机、安检、健康码核验、核酸检测等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便利。在全体班组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部门的配合下,携带造血干细胞的旅客顺利到达常州机场并在最短时间内出机场。

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此次造血干细胞运输保障的圆满完成,背后是广玉兰班组争分夺秒的全心付出和快速高效的紧密协作。下一步,广玉兰班组将始终践行“我们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秉持优良作风,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提升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机场的持续安全和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