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成功升级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澳门国际航班顺利复航,科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防疫工作要求,对机场旅客核酸采样点进行升级改造。

为顺利推动该项目建设,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门积极与机场防疫办沟通对接,周密部署,制定施工方案,确定施工单位,于3月4日正式启动该项目,3月6日投入施工。改造期间,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及时跟进,确保改造进度和质量“两手抓”。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3月10日,采样点顺利升级并完成移交,真正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此次采样点的改造升级,不仅为出行旅客提供便利,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同时更是机场深入践行“为旅客办实事、办好事”宗旨的具体体现。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