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改造职工核酸采样点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进一步规范机场职工核酸采集,机场应急保卫部对职工核酸采样点进行了优化改造。

原版职工核酸采样点空间有限,易产生短时间内人员聚集、间隔距离无法把控等问题,存在一定的风险。对此,应急保卫部积极开展现场勘察,与机场防疫办、工作组沟通对接,经过多方研究,提出由室内采样转为室外采样的模式,同步变更职工排队方向,并将折叠式硬隔离改造为单通道硬隔离,从而避开旅客出站区域。同时,为严格落实“1米黄线”要求,采用自喷漆在地面喷涂固定黄色间隔点,让排队职工能更好地把控距离。

此次改造职工核酸采样点,进一步规范了核酸采样工作,减少了人员聚集、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常州机场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