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车辆防疫查码行动
疫情防控阵地前移 设点检查严防死守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3月16日,机场应急保卫部联合机场公安分局、交通执法二中队、高正物业等驻场单位,对进入机场站区的所有车辆进行站前查码,将防疫阵地关卡前移,在机场外围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各单位工作人员主要在空港中路与龙城大道十字路口、空港五路与黄河路十字路口等进入机场的主要道口,以及出租车蓄车区入口、P2停车场入口、网约车停车场入口设置执勤点和查码点,对入场车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对社会外卖人员进行劝返。如发现异常情况,进行信息登记并立即上报,积极掌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

后期,机场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对进入机场人员的排查和管控,筑牢阻隔疫情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